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09 14:45

续航1090公里 比亚迪宋MAX DM-i预扣提车价曝光:14-16万

比亚迪DM-i家族首款MPV车型新款宋MAX DM-i即将到来,据官方公布的信息可知,新车满电满油情况下综合续航为1090km,而这两天,网络上流出了该车经销商预扣提车价:14-16万元

续航1090公里 比亚迪宋MAX DM-i预扣提车价曝光:14-16万

据流出的信息来看,宋MAX DM-i将共推出五款车型,根据续航里程分为51公里和105公里,跟已上市的秦PLUS DM-i、宋PLUS DM-i有一定区别。

作为一款MPV车型,宋MAX DM-i整体设计风格与宋MAX DM相似,沿用了比亚迪家族式的Dragon Face设计风格。

前脸的区别在于新车连接宋”字车标的镀铬饰条更为扁平,整体感更强,雾灯区域也加入了黑色饰条勾勒,下包围区域加入银色饰条勾勒,令前脸更具层次感。

内饰设计是比亚迪家族式风格,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大尺寸悬浮式液晶屏都有配备,同时新车提供6座和7座两种不同版本,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买、使用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拥有豪华升舱顶”版本,拥有更充裕的内部空间,从外面看起来也更加具有休旅风。

动力方面,宋MAX DM-i将搭载骁云-插混专用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加上电机,电机分为高低功率两种版本,其中低功率版132千瓦,峰值扭矩为316牛米;高功率版本145千瓦,峰值扭矩为325牛米,零百加速仅7.9秒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