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09 13:45

小米12系列可一键升级64位应用:明显提升续航和体验

小米12系列可一键升级64位应用:明显提升续航和体验小米12系列产品经理@Cici_老魏今日在微博表示,小米12系列已经可以在应用商店中将支持的应用升级到64位版本,应用名称后会有标注64位版本”。

小米

@Cici_老魏表示,很多用户在使用一键换机”之后,没有升级最新的64位应用,会影响小米12系列流畅度和功耗表现,推荐用户都去应用市场去检查一下是否有升级。

据悉,这是因为骁龙8 Gen 1采用了最新的Arm v9架构,仅有三颗Cortex-A710核心支持运行32位应用,只有在64位应用下才能发挥出骁龙8 Gen 1的性能优势,否则会出现卡顿和功耗高等不好的体验,在升级64位应用后,续航和体验都会有明显的提升。

升级的方法也很简单,只需要打开应用市场”,点击我的”,在应用升级卡片中点击一键升级”即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