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09 11:15

骁龙8折叠旗舰!荣耀Magic V明日发布:轻薄无缝 手感妙不可言

1月10日晚19:30,荣耀首款折叠旗舰荣耀Magic V将正式发布,荣耀CEO赵明表示,新机将在折叠形态、性能体验和应用场景三个维度带来革命性创新突破。

发布会前夕,荣耀官方今日发布荣耀Magic V预热视频,进一步公布了该机的更多细节,视频显示,展开的荣耀Magic V的机身轻盈线条流畅,折叠后左右对称、轻薄无缝。

另外,结合折叠自由敛于开合之间;纤薄,大气磅礴;形态,一部到位。”的文案来看,荣耀Magic V不仅拥有极为轻薄的机身,同时还将兼顾磅礴技术实力带来更为极致的使用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赵明曾强调,荣耀Magic V将搭载荣耀自研的行业最薄铰链专利技术,为消费者提供最实用的折叠屏解决方案。

他表示,荣耀Magic V是目前结构设计最完整、最好的折叠手机,超越市面所有折叠屏。荣耀不妥协,兼顾重量与体验平衡,带来超越同类产品的折叠机。

结合官方信息与爆料来看,荣耀Magic V将搭载全新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采用左右折叠的内折方案,配备6.5英寸120Hz居中挖孔外屏和8英寸的90Hz内屏,配备竖条纹的银色后盖,镜头模组则为竖排三摄设计。

除此以外,荣耀Magic V还将实现智慧交互、高效办公一部到位,可以完成原本在Pad、PC、直板机上的重点操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