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09 11:00

三星推出2022年可持续发展计划 提供更多生态意识的功能和产品

三星公司推出了2022年可持续发展倡议,这将有助于创造具有生态意识的家用电器。最新的措施中的产品创新将带来生态意识的功能和可持续包装,以减少废物,帮助控制环境问题。

三星执行副总裁兼数字家电业务客户体验主管Hyesoon Yang表示:

在2022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我们概述了三星将如何在解决世界上一些最紧迫的环境和可持续发展问题方面做出贡献。合作应对微塑料污染;帮助消费者减少能源消耗;通过使用再生塑料减少废物;以及调整有生态意识的包装,这些都是我们正在努力的一些活动,为环境问题和可持续发展的未来开发各种切实的解决方案。

通过与Patagonia的合作,三星旨在解决微塑料问题并促进环境可持续性。这家科技巨头还与Q CELLS联手为SmartThings能源公司开发了一个新的零能耗家庭集成功能,提供来自太阳能电池板和储能系统的生产和存储数据,帮助消费者建立能源自给。三星SmartThings Energy还与美国的Wattbuy和英国的Uswitch合作,使其用户能够转换为"该地区最具成本效益的能源供应商"。

此外,三星的目标是增加其家用电器中使用的再生塑料的数量,并在2022年将其生态包装扩展到全球市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