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09 10:15

“当中年人买了AirPods”上热搜!网友:秒变BB机

虽然苹果AirPods在发布之初,受到诸多业内人士、消费者吐槽,各种看起来就很容易掉”像扯断了线的Earpods”的批评声层出不穷,然而在AirPods发布后不久,行业的TWS耳机就呈爆发性的发展,各大手机巨头包括耳机厂商都陆续发布了自家无线蓝牙耳机。

今日,一则#当中年人买了AirPods#的话题冲上微博热搜,引起网友热议。

从话题视频来看,一男子将自己的AirPods配上了独特”的保护壳,并将其挂在了皮带上,画面甚至毫无违和感。

对此,众多网友在评论区留言调侃称,秒变BB机”BB机套再就业”钥匙扣的C位不保”。

在国内电商平台搜索后发现,还真的有中年人AirPods腰带架保护壳在售卖。

值得一提的是,前不久,苹果宣布在国内推出AirPods Pro虎年特别版,售价1999元。

这是继牛年首次推出官方设计之后,Apple继续为虎年打下独特印记,带来AirPods Pro充电盒上的特别款镌刻,还有外包装上的专属标志。

据悉,AirPods Pro虎年特别款每人限购两幅,同时由于官方AirPods Pro虎年特别款已镌刻了为虎年特别设计的图案,无法再使用雕刻服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菜鸟还有比IPO更重要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