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09 08:00

FAA列出了50个将在C波段扩展前设立5G缓冲区的机场名单

随着ATT和Verizon将于1月19日启动其5G扩展,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已经选择了50个机场,这些机场将有缓冲区,以帮助防止出现航班执行中断。安全监管机构根据位置、交通量和低能见度的可能性来挑选机场,随着两家运营商推出5G C波段服务,这些因素都可能增加航班取消、延误和改道的概率。

QI1~YEJC_7WL]0Z01~LT)PG.png

正如《华尔街日报》所指出的,像芝加哥奥黑尔机场、奥兰多国际机场、洛杉矶国际机场和达拉斯/沃斯堡国际机场等明显繁忙的机场被列入名单,还有那些经常受到大雾影响的机场,如西雅图/塔科马国际机场和旧金山国际机场。

FAA指出,ATT和Verizon已经同意在这些特定的缓冲区关闭他们的5G发射塔信号6个月,以"最大限度地减少5G对低能见度着陆时使用的敏感飞机仪器的潜在干扰"。一些机场包括像哈兹菲尔德/杰克逊国际机场和丹佛国际机场这样的主要枢纽没有被列入名单,要么是因为它们暂不进行5G C波段部署,也有可能是这些机场不支持基于无线电的低能见度降落(盲降)。

ATT和Verizon一直渴望部署他们改进的5G服务,因为他们去年花费了700亿美元来确保宽阔的C波段频谱,这在5G速度和覆盖方面提供一个中间地带,也是两个运营商的5G服务目前所缺乏的。这两家公司目前提供的5G服务使用的是甚高频段毫米波技术,但只能够覆盖小范围,而低频段频谱提供较广覆盖但服务速度很慢,类似于4G LTE。T-Mobile方面则提供了中波段5G服务,同样不在C波段范围内。

Verizon和ATT原定于12月5日开启他们的5G信号扩展,但因为FAA对航空安全的担忧两次而推迟了这一进程。运营商最终拒绝了联邦航空局关于推迟到1月5日推出的要求,但后来达成协议,在1月19日开启服务,给联邦航空局更多的时间来考虑潜在的飞行干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藏在AI背后的“吃电狂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