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09 07:00

FAA公布美国50个机场名单 将在机场周围设立5G缓冲区

为了防止即将商用的 C 频段 5G 网络扩张对驾驶舱仪器造成干扰,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出于谨慎考虑今天发布了一份美国各地 50 个机场的名单,在这些机场周围设立一个 5G 缓冲区。

ATT 和 Verizon 正准备用C波段频谱升级他们的5G网络,此举自2022年开始就给运营商带来了动荡。作为允许推广的协议的一部分,运营商表示他们将避免在主要机场周围部署,周五,联邦航空局决定哪些机场将受到影响。

周五公布的 50 个机场名单主要包括美国各地的主要国际机场,报道称。该名单包括为芝加哥、达拉斯、底特律、拉斯维加斯、洛杉矶、迈阿密、纽约和西雅图等地服务的机场。

每个机场都将成为缓冲区的对象,这意味着使用C波段频谱的5G服务将不会在这些地区部署。然而,包括丹佛和亚特兰大的主要机场根本不在名单上,要么是因为该地区没有部署5G,要么是因为5G信号塔足够远,也就是 FAA 所说的存在“自然缓冲区”。

其他未列入名单的机场可能包括那些没有能力允许低能见度降落的机场。FAA补充说,该名单并不"必然"意味着低能见度飞行不能在未列入名单的机场进行。FAA说:“如果有可能对飞行公众造成风险,我们有义务暂停该活动,直到我们能够证明它是安全的”。FAA担心的是,部署C波段5G有可能对飞机降落时的仪表造成问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