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08 18:01

Redmi K50系列参数曝光:标准版用骁龙870 电竞版用骁龙8

1月8日消息,博主@熊猫很禿然爆料,Redmi 2月份要发布的K50系列至少有两款,它们分别是Redmi K50标准版和Redmi K50电竞版。

爆料指出,Redmi K50标准版搭载高通骁龙870旗舰处理器,支持67W快充,而Redmi K50电竞版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支持120W秒充。

值得注意的是,Redmi此前曾宣布K50系列有一款联发科天玑9000版本,该版本会在K50电竞版之后发布,命名可能是Redmi K50 Pro。

其中最受关注的机型之一是Redmi K50电竞版,官方称Redmi要挑战最冷骁龙8”,堪称是新一代驯龙高手”。

据悉,K50电竞版搭载双VC双重液冷散热系统,电池容量4700mAh,支持120W神仙秒充,17分钟就能充满,这是Redmi史上充电速度最快的K系列旗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