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08 08:15

联想陈劲:edge X30是销量的骁龙8旗舰之一、京东评价最快过万

虽然小米在高通发布会上率先宣布,小米12会全球首发骁龙8芯片,但是最后真首发还是被联想旗下的摩托罗拉edge X30给抢下,并且成功开售。

根据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透露:edge X30销售数据领先行业,依然是新骁龙8旗舰中销售最好的机型之一,也是moto手机中最快达到单平台评价过万的产品。

联想陈劲:edge X30是销量最好的骁龙8旗舰之一、京东评价最快过万

不过,目前上市的骁龙8旗舰一共也只有4款,其中包括edge X30、小米12系列iQOO9系列等,所以这个销售最好的新骁龙8旗舰之一含金量并不大。

而且小米在首销期间,全系5分钟就销售额破18亿,换算下来大概卖掉了30多万台,最终销售成绩应该会更好一些。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虽然edge X30是最先上市,但是目前依旧是全球便宜的骁龙8机型,起售价只有2999元,甚至比有些厂商的上一代骁龙888价格还要更低,拉低了高端旗舰价格门槛。

规格方面,摩托罗拉edge X30采用6.8英寸全面屏,分辨率为FHD+,前置6000万像素,后置5000万主摄、5000万超广角、200万副摄,预装最新的Android 12操作系统。

陈劲此前曾表示,摩托罗拉是真首发、真量产骁龙8,我们仍是那个有着顶级供应链选择话语权的摩托罗拉,仍是那个敢于向第一阵营发起冲击的摩托罗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