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08 08:15

NASA火星直升机将在2022年的飞行中进行棘手的起飞

据CNET报道,美国宇航局(NASA)的Ingenuity火星直升机正准备进行2022年的首次飞行,也是其总体的第19次飞行。Ingenuity团队预计,由于它所处的地形,起飞可能会很艰难。

第19次飞行计划不早于太平洋时间周五进行。这架非凡的旋翼机早已超过了其预期的五次飞行寿命,并继续在杰泽罗陨石坑的恶劣条件下良好运行。

火星上的每一次飞行都是一个小奇迹。直升机的第一次飞行证明了它可以工作。随后的飞行测试了它的能力。最近的飞行是为其“同伴”毅力号探测器服务的。“目前的任务目标是到达杰泽罗三角洲,以帮助毅力号探测器进行路径规划和科学发现,”Ingenuity任务飞行员Martin Cacan在星期二的状态更新中写道。

Ingenuity团队计划持续约100秒的第19次飞行,但过程不一定会很顺利。“虽然时间很短,但由于直升机目前所处的是无特征的沙地,所以飞行的开始具有挑战性,”Cacan写道。Ingenuity使用一个导航相机来帮助它追踪其位置。地形在第18次飞行任务的降落过程中引发了一些警告,但该团队希望对Ingenuity的参数进行更新后,能够实现顺利的起飞。

自2021年初登陆火星以来,Ingenuity直升机和毅力号探测器已被证明是相当好的“伙伴团队”。新的一年将充满探索和科学研究,因为漫游车继续滚动并收集岩石样本,直升机从空中发挥侦察作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