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08 08:00

《体育画报》泳装模特称陌生人使用AirTag在夜间跟踪她数小时

据AppleInsider报道,《体育画报》(Sports Illustrated)泳装模特Brooks Nader称,她在周三晚上逛酒吧时被跟踪了5个小时,因为一个陌生人显然将一个苹果AirTag塞进了她的外套口袋。

26岁的Nader在周四的Instagram帖子中详细介绍了这一事件。Nader表示,她把大衣挂在椅背上,这时有人可能把AirTag放在她的口袋里。之后,她说这个人在她去纽约市的几家酒吧时跟踪了她五个小时。

当她的iPhone上出现一个通知,说有一个未知的配件正在和她一起移动时,她才被提醒注意到这种跟踪。她回家后在外套里发现了AirTag。

“这是有史以来最可怕、最恐怖的时刻,”她在Instagram帖子中说。“我只是想让大家意识到这种情况的存在。”

在被跟踪之前,Nader说她根本不知道AirTags的存在。现在,她正在利用她的大量社交媒体粉丝来提高对潜在安全风险的认识。

在2021年4月该配件发布后,已经有一些关于AirTags被用来跟踪人和方便盗窃的报道。

然而,苹果公司表示,这些设备的设计是为了防止跟踪行为。AirTags具有反跟踪机制,如通知Nader的警报。它们在离开主人的iPhone范围后还会发出蜂鸣声。这些都是目前其他跟踪设备所没有的功能,如Tile公司生产的设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