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07 23:16

《我的世界》国服更新在即:新生物山羊十分暴躁

网易游戏代理的《我的世界》(Minecraft)是一个关于方块与冒险的游戏,玩家可以独自一人或与朋友们一起自由冒险,探索随机生成的世界,创造令人惊叹的奇迹。

就在1月21日,《我的世界》山崖与洞穴更新即将正式上线!冲撞一切的山羊、超萌生物美西螈、被喻为移动光标”的发光鱿鱼还有可融化的方块细雪”,一众新的生物、新方块将与大家正式相见。

让人印象最深刻的肯定要数十分暴躁的山羊”了,它们不顾一切地冲撞”四周,好像在这个世界里毫无顾忌!它们为何如此暴躁”呢?大家可在新版本正式上线后一探究竟。

美西螈有不俗的战斗能力,自由遨游的鱿鱼还可以发出动感的光。

本次更新的一大亮点,就是我们将迎来一个特别的新方块细雪方块。这种新方块有着水方块”的特性,当你站在它的上方时,有可能会突然陷入其中。同时,它也十分的真实,与现实的雪一样有重力、会融化、并且还能将水变成冰。

除了洞穴与山崖的更新以外,星际主题塔防玩法《代号羲和》也将一同登场。在资源贫瘠的太阳系,人类在遭受着星际资源争夺战的同时,又面临着外星生物的反叛,作为最后的希望被唤醒的你,需要守卫星球资源成功拯救家园。

此次的玩法不仅有紧张刺激的经典塔防玩法加持,更有许多优质开发者会专门打造组件玩法,为这场冒险之旅增添别样趣味。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新浪又要亲自下场做游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