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07 20:16

AirPods Pro 2有望年底发布:元件供应商已准备就绪

去年,苹果更新了AirPods 3,但支持降噪的AirPods Pro却没有迭代。

最新消息称,供应链厂商们用于AirPods Pro 2的元件已经就绪,这款产品预计今年晚些时候推向市场

这一说法和元旦期间分析师大神郭明錤研报中信息一致,他梳理的苹果第二代降噪耳塞卖点包括新外观设计、支持Apple Lossless (ALAC) 格式与充电盒可发声以便使用者寻找等。

实际上,从去年6月开始,Apple Music面向订阅用户开放7500万首无损音乐(ALAC),当时因为AirPods/Pro/Max都不支持这一格式,遭到用户强烈吐槽。

另外,MR拿到的一张疑似AirPods Pro 2充电盒谍照显示,底部充电口两侧新增了扬声器开孔。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魅族21 Pro发布:里程碑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