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07 18:00

新爆料称AirPods Pro 2下半年发布 蓝牙带宽拖累无损音频体验

近期有不少消息称,苹果会在 2022 下半年推出第二代 AirPods Pro 真无线降噪耳机而 DigiTimes 的一份新报告,又透露供应商正在为新款高端 AirPods 的出货做准备。外接普遍预计,AirPods Pro 2 会采用新颖的外形设计、改进的音频体验、并且有望支持 Apple Music 的无损音频播放。

1.jpg

(图 via MacRumors)

早些时候,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透露新款 AirPods Pro 将搭配重新设计的便携式充电收纳盒,甚至能够发出人耳可听见的声音、以更好地迎合 Find My 寻物功能。

目前在售的 AirPods 真无线耳机,只能在用户发出 ping 指令时让耳机本体发出声音。但若在充电盒上配备一枚喇叭,那在通过 Find My 搜寻时的成功率也会更高。

2.jpg

此前 MacRumors 也曾收到过一些有关 AirPods Pro 的爆料图片,展示了充电盒上的扬声器开孔等潜在设计。虽未能验证相关设计的真实性,但郭明錤的历史爆料可信度还是相当之高的。

此外据说 AirPods Pro 2 支持 Apple Music 的无损音频播放,但受蓝牙带宽的限制,现款 AirPods 显然无法做到这一点。

在近期的一次采访中,一位苹果高管承认蓝牙的局限性阻碍了 AirPods 获得这项体验的潜力,并表示开发团队正在设想比蓝牙更高的带宽方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