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07 15:31

坚果手机退场!绝版旗舰坚果R2获更新:修复TNT连接不稳定问题

1月7日消息,坚果R2用户在百度贴吧反映,坚果R2手机获得了SmartisanOS更新,版本号为8.5.1,新版系统修复了TNT连接不稳定、GPS信号弱、一亿像素牌照模式过曝等问题,提升了系统稳定性。

另外,坚果R2已经获得了官方提供的Android 11底层更新,该机出厂预装的是Android 10操作系统,这是坚果手机最后一代旗舰。

公开资料显示,在2021年1月份,字节跳动宣布原坚果手机团队组建的新石实验室并入教育硬件团队,合并后的硬件团队将聚焦教育领域,不再研发坚果手机、TNT等产品。

在被字节跳动收购的两年里,新石实验室只发布了两代坚果手机、TNT显示器和周边产品,尽管坚果手机及系统有诸多创新,但是市场表现并不乐观。

另外,曾担任新石实验室总裁的吴德周已离开字节跳动,加入了鲨纹科技,担任鲨纹科技全球CEO。

坚果手机退场!绝版旗舰坚果R2获更新:修复TNT连接不稳定问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