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07 15:00

App Store Connect现可追踪分析App内活动

苹果公司今天宣布,为 iOS 和 iPadOS 平台创建应用的开发者现在可以查看任何应用内活动的分析数据。分析数据包括事件页面浏览量、提醒和通知数据,以及由事件驱动的下载和重新下载的数量。每个指标都可以按地区、来源类型、设备等进行细分和查看,这样你就可以更好地了解应用内事件如何影响你的应用增长。

QQ截图20220107145513.png

应用内活动在应用内和 App Store 上公布,这有助于客户了解他们可以参与的活动的时间。应用内活动涵盖了从游戏比赛、电影首映、现场直播体验等所有内容。苹果公司在去年 6 月的WWDC大会上,让你可以直接从 App Store 上宣传这些活动。

对于那些从未参与过在 App Store 或 Play Store 上发布应用的人来说,苹果和Google提供了广泛的指标,以便开发者可以尝试找出推动应用下载和参与的因素,然后采取行动进一步促进增长。App Store Connect提供了一大堆指标,包括App Store业绩、App参与度和使用情况、营销活动业绩、付费用户数量等。

如果你为苹果的移动平台开发并想了解更多关于应用内活动的信息,请查看苹果开发者网站上的专门页面。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App Store Connect的信息,你也可以在苹果开发者网站上进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