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07 14:24

特斯拉产品设计总监暗示将推出自有品牌游戏手柄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7日消息:据TeslaRati报道,特斯拉的产品设计总监Javier Verdura在推特上暗示,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正在设计自己的品牌游戏手柄

特斯拉

虽然特斯拉产品设计总监的推文没有太多实质内容,但有观点指出特斯拉在开发自主品牌游戏手柄方面拥有许多优势,一是技术的先进性,二是特斯拉 Arcade 游戏功能的强势铺垫。目前,特斯拉 Arcade 功能包含几款需要游戏手柄的游戏,因此解决游戏手柄问题不会太久。

据了解,在去年 7 月,在特斯拉的Plaid交付活动中,特斯拉确实有一个特斯拉品牌的游戏手柄可用于视频游戏演示。但该汽车制造商从未正式宣布,但外界确信马斯克一直在考虑打造自主品牌游戏手柄的可能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