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07 13:56

三星高管称大规模并购交易迫在眉睫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7日 消息:三星电子高级官员于美国当地时间1月5日在拉斯维加斯2022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表示,三星电子迟早会宣布大规模并购交易。

三星2

三星电子设备体验 (DX) 部门副董事长韩钟熙在拉斯维加斯凯撒宫酒店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认为我们很快就能向您传递有关并购交易的好消息。”

韩钟熙透露,三星正在推动与多家公司的并购交易,而不是一家公司。“我们一直在零部件和成套领域寻求并购交易。这两个领域的许多公司都在我们的并购范围内”。

在今年的 CES 上,韩钟熙说他环顾了包括汽车制造商在内的不同公司的展位,以获取新想法。不过,他明确表示三星对进入汽车行业不感兴趣。

当被问及三星电子为何将消费电子 (CE) 部门和互联网和移动 (IM) 部门整合到 DX 部门时,韩钟熙说:“三星电子设备每年在全球销售约 5 亿台,渗透到客户的日常生活中,”“此次整合展示了三星打造差异化客户体验的意愿。”

韩钟熙还暗示,三星电子正在与 LG Display 就采购 OLED 电视面板进行谈判。“我无法确定三星是否会从 LG 购买 OLED 面板,但我们会保持这种可能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