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07 11:41

华为管理层调整:任命丁耘为企业 BG 总裁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7日消息:据搜狐科技报道,华为近期内部发文任命丁耘为企业 BG 总裁,此前企业 BG 总裁为彭中阳。丁耘自1996年便加入华为,历任公司产品线总裁、全球解决方案销售部总裁、全球 Marketing 总裁、产品与解决方案总裁、运营商 BG 总裁等。

华为

据了解,华为主要有运营商、消费者以及企业三大业务,其中企业业务发展势头非常迅猛。2020财报显示,企业业务收入1003亿元,同比增长23%;运营商业务收入3026亿元,同比增长0.2%;消费者业务收入4829亿元,同比增长3.3%。

去年5月,在5G智能制造峰会上,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常务董事、运营商BG总裁丁耘发表了题为《5GtoB加速制造行业数智转型》的主旨演讲。

他表示,过去两年华为联合运营商和行业伙伴,在工业、交通、能源等多个行业进行了5G创新的积极探索和商用落地。尤其是与工业制造领域进行了深度融合,在家电3C、钢铁、水泥、石化、汽车等10多个子行业打造了100多个5G制造标杆项目。

丁耘称,经过这两年的努力,5G已经深度嵌入了企业OT、进入了工业生产制造的业务流程,在实践过程中解决产线问题和实现价值。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