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07 11:30

娱乐软件协会宣布E3 2022游戏展将再次以线上虚拟形式举办

处于对新冠健康风险持续、以及参展商和与会者人身安全的顾虑,美国娱乐软件协会(ESA)不得不再次砍掉 E3 2022 的线下互动。在周四的一份声明中,该组织宣布今年的 E3 游戏展将再次以线上虚拟的形式举办。对于期盼着亲临现场的粉丝们来说,这也意味着他们的愿望连续第三年落空。

即便如此,ESA 仍表示对 E3 的未来感到激动不已,并期待很快披露更多细节。据悉,E3 游戏展通常会在 6 月上旬举办,但目前主办方尚未敲定下一场活动的确切召开日期。

按照惯例,E3 2022 应该也会在直播期间播放开发商和发行商预先录制的节目内容,以视频形式介绍他们即将推出的游戏。

比如在去年的 E2 2021 线上活动期间,我们就见到了首次亮相的《银河战士 5》(Metroid Dread),以及即将到来的《艾尔登法环》(Elden Ring)和《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 2》的新镜头。

除了 E3 游戏展,圣丹斯电影节和格莱美颁奖典礼这两项行业盛会,也受到了新冠奥密克戎变异毒株在美快速蔓延的影响。在假期结束后的本周一,美国已通报超过百万的新增病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新浪又要亲自下场做游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