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07 10:59

报告显示:美国00后青少年有87%拥有iPhone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7日 消息:最新的Piper Sandler青少年调查显示,iPhone的使用量有所上升,Apple Watch 和 Apple Pay 的普及程度也有所上升。

iPhone13/Pro,苹果

分析公司Piper Sandler对美国Z世代青少年(2000年后出生)进行的大约每年两次的调查显示,自上次报告以来,iPhone的拥有率上升了1%至 87% 。与此同时,新数据称88%的青少年表示他们的下一部手机将是 iPhone,比上次报告下降了1%。

Piper Sandler董事总经理 Harsh Kumar 和 Chris Donat在完整报告中写道:“87%的 iPhone 拥有率和 88% 的 iPhone 购买意向指标都接近我们调查的历史新高。”

“此外,随着公司继续推出新的5G iPhone,这些趋势将继续增长,”报告继续说道,“这可能会带来重大的产品周期更新。我们认为这些积极的趋势也可以成为进一步服务增长的催化剂,随着苹果硬件的安装基础不断增长。”

调查还显示,15%的青少年打算在未来六个月内购买Apple Watch,而 2021 年春季报告中这一比例为13%。Apple Watch 现在是最受欢迎的手表品牌,有39%的青少年表示这是他们最喜欢的手表品牌,取代劳力士,目前这一比例为35%。Apple Watch的实际拥有率为 30%,而 2021 年秋季调查为 25%。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