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07 11:15

拖延一个月 动视暴雪高层终于就Raven Software罢工诉求做出回应

针对旷日持久的 Raven Software QA 雇员大罢工,动视暴雪方面终于在近日给出了一份相对正面的回应。自 2021 年 12 月初以来,由于动视未在最后一刻做出续签固定期限合同的决定,此事让许多 QA 岗位的职工担心其被“优化裁撤”。周二的时候,@ABetterABK 在 Twitter 上透露,由于未得到公司高层的重视和联系,他们不得不将罢工持续下去。

在坚持罢工将近一个月后,身为 Raven Software 母公司的动视暴雪,终于在致 GamesIndustry.biz 一份声明中做出了回应。

公司一位发言人称:

动视致力于维护所有人的福祉,其中就包括 QA 团队的雇员。Raven 领导层已同员工开展了对话,以听取他们的担忧、并解释公司在开发资源的整体投资战略。

正如之前所宣布的那样,动视正在加大对开发和运营资源的整体投资,并将工作室内将近 500 名临时工转变为全职雇员,这也是动视历史上最大的一次转变。

对于 12 名未获延期的 Raven 临时工,我们已经放宽了通知期限。不仅涵盖了为期两周的假期费用,还计划直接向需要调岗搬迁的员工伸出援手。

在本周早些时候的一份声明中,未收到领导层回应的 ABK 工人联盟提出了几项要求,尤其是“必须向 Raven Software QA 部门的所有成员披露全面的信息”(包括那些被解雇的员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