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07 09:00

固特异无气轮胎已经在送货机器人上展开测试

尽管许多人听说过米其林的无气轮胎,但人们可能没有意识到,固特异实际上也已经开发了这样的轮胎。更重要的是,它的一个特殊版本已经被创造出来供地面的送货机器人使用。与米其林轮胎类似,固特异的无气轮胎(NPT)采用了一种热塑性的内部连接结构,而不是一个气室。

这在负载下可以弯曲,并同时可以保持足够的硬度以支持主机的重量。这跟该公司之前与NASA合作开发的无气轮胎不同。

一位固特异代表告诉媒体newatlas,在2017年,NPT被作为第三方骑式割草机系列的一个选项提供。虽然现在已经不是这样了,但去年7月,它在杰克逊维尔交通局使用的自主班车车队上成功进行了试验。

现在,它的一个较小版本已被安装在固特异附属公司Starship Technologies使用的自主送货机器人车队中。该公司希望延长其六轮机器人的轮胎寿命并同时减少维护要求,因此开发了这种新轮胎。

虽然Starship目前在全球范围内运营着1000多个机器人网络,但该轮胎目前正在俄亥俄州的鲍林格林州立大学校园内的一个小型车队上进行测试。在胎面磨损、制动性能和减震等因素方面,该试验看起来相当有发展前景。

固特异非充气轮胎高级项目经理Michael Rachita说道:“我们很高兴能将我们独特的无气轮胎结构扩展到新的移动形式。微型输送空间提出了一系列不同的需求,因为它跟轮胎有关,而我们的NPT技术是满足这些需求的理想选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