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07 08:45

TikTok视频很快将出现在机场、酒店和餐馆的屏幕中

TikTok已经像野火一样蔓延开来,它向我们展示了来自全球用户的有趣、娱乐和搞笑的片段。截止到目前,大多数人都是在手机和家用电视上观看内容,但这个社交媒体网络和Atmosphere之间的新伙伴关系却将把视频推向了更大的舞台,包括餐馆、健身房、机场和酒店。

对于那些不熟悉Atmosphere的人来说,它是为企业提供的流媒体电视服务以及为客户的空间提供原创和定制的电视频道。Atmosphere目前有超1.9万名客户,包括塔可钟、Texas Roadhouse、汉堡王和威斯汀酒店,每月积累了超2000万名独立用户。

该服务提供多个频道--如RedBull TV、X Games、Nitro Circus TV--以及众多其他生活方式、汽车、儿童、体育和利基广播频道。由于新伙伴关系,这一媒体范围现将增加TikTok视频的专门播放,从而使其成为该平台上的第一个社交媒体电视频道。

Atmosphere的TikTok频道将由一个编辑团队策划,他们将负责选择社交网络的最佳和最有趣的片段以确保其只播放适合家庭外观看的内容。该频道本身是在TikTok的帮助下设计的,确保观众有类似于在手机上使用社交媒体应用的体验。

TikTok全球业务发展和新屏幕主管Dan Page表示:“TikTok已经成为超10亿人娱乐、获得灵感和寻找社区的目的地。通过跟Atmosphere合作,我们很高兴能把我们平台的快乐和创造力带到新的屏幕、场所和观众面前,进而使人们能够轻松地一起体验TikTok。”

从Atmosphere的频道的外观来看,大多数频道包含了从互联网上获取的内容--应该是获得了创作者的许可。然后,Atmosphere将视频中的音频删除,然后根据客户的需要将其要么替换掉要么保持静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