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07 08:31

车澈回应离职爱奇艺:重点节目仍以监制身份负责

1月7日消息,昨日,爱奇艺副总裁、YOH工作室负责人车澈 朋友圈发文宣布离职爱奇艺引发网友热议。

对此,车澈通过微博回应表示:2022,我确实开始了自己的一些新事业,关于潮流 IP、关于内容多元化的探索。但是爱奇艺的重点节目,还以监制的身份在负责。

同时,他解释称《新说唱 2022 全明星季》自己邀请了很大咖来竞技,不会甩手不管,请大家放心。

车澈回应离职爱奇艺:重点节目仍以监制身份负责

资料显示,车澈2017年加入爱奇艺,先后制作了《中国有嘻哈》《热血街舞团》等热播节目,以总制片人身份主导制作了《中国新说唱》《我是唱作人》《潮流合伙人》等系列节目。

值得一提的是,2017年9月11日,爱奇艺CEO龚宇发出内部信,宣布车澈升职为公司副总裁,信中提到,车澈作为总导演在爱奇艺2017现象级综艺节目《中国有嘻哈》策划和制作中贡献突出。

据了解,在加盟爱奇艺之前,车澈还先后参与制作了《加油!好男儿》《舞林大会》《舞林争霸》《中国好舞蹈》《与星共舞》《蒙面唱将猜猜猜》等电视综艺节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