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07 00:31

Windows 11照片应用更新 迎来重新设计的编辑功能

微软正在为Windows 11照片应用程序推出一个新的更新,其中包括对照片编辑器的重大重新设计。我们今天在一台Windows 11电脑上收到了照片应用的更新,运行的是生产版本(非Insider通道),所以它应该会在近期向使用Windows 11的所有人推出。

此前微软为Windows 11推出了一个新的照片应用程序,其中包含一些设计调整和新功能,但照片编辑体验与Windows 10版本基本没有变化。现在,有一个完全不同的界面开始提供。当你点击编辑按钮时马上就会看到变化。裁剪工具不再显示在侧面,取而代之的是可以使用图片下方的控件旋转图片,包括垂直或水平翻转图片的能力。在此之前只能水平翻转照片。

New-Window-11-photo-editor-cropping-UI.jpgNew-WIndows-11-photo-editor-aspect-ratio-and-resolution-2.jpgCropping-and-rotating-an-image-in-the-Photos-app-1.jpg

裁剪控制也得到了一定程度的加强。现在,在选择长宽比进行裁剪时,可以立即选择横向或纵向方向。在此之前必须选择一个一般的长宽比,然后用一个单独的按钮选择想要的是横向还是纵向。此外,当调整裁剪区域时,现在可以看到图像被裁剪到的确切分辨率。

另一个变化是,如果试图编辑一个透明图像,可以会看到典型的格子背景,以表明背景是透明的,需要注意的是,这种情况只发生在编辑图像时。

Editing-an-image-with-a-transparent-background-in-the-new-Windows-11-Photos-app.jpg

Windows 11照片编辑器的更新还包括调整选项卡上的变化。现在所有的控制都是默认显示的,所以不必展开任何菜单选项。然而,"清晰度"滑块似乎已被删除。也不再有红眼去除和斑点修复等功能,希望这一功能缺失会将在未来的更新中解决。同时,"滤镜"选项卡有一些新的滤镜有新的名称,能使每个滤镜的作用更清楚一些。

WIndows-11-photo-editor-Mark-up-tab.jpgWIndows-11-photo-editor-Filter-tab.jpgWIndows-11-photo-editor-ajustments-tab.jpg

如果您还没有收到照片应用的更新,请检查微软商店,看看是否有更新可用,最新可得到的应用程序版本应该是2021.21120.8011.0。

微软最近也开始向Beta渠道的Insiders推出记事本应用程序的重大更新。这个更新一个月前在开发频道首次亮相,它包括一个新的黑暗模式和其他UI变化,以配合Windows 11的设计语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