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06 16:44

美国法官驳回Cydia Creator针对苹果的诉讼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6日 消息:美国地方法官伊冯娜·冈萨雷斯·罗杰斯 (Yvonne Gonzalez Rogers) 今天批准了苹果公司的动议,驳回杰伊·弗里曼 (Jay Freeman) 对苹果公司提起的诉讼,杰伊·弗里曼 (Jay Freeman) 是Cydia的创始人,曾是iOS“越狱”的重要工具。

苹果应用商店、手机APP

弗里曼于 2020 年底起诉苹果,指控苹果公司非法垄断iOS应用程序分销,因为App Store是用户可以在 iPhone 和 iPad 上下载应用程序的唯一授权市场。他的投诉还称,苹果“一直试图扼杀其他应用商店”,例如Cydia。

Cydia于2008年初推出,比App Store推出早了几个月。该应用程序允许越狱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的用户在 App Store 之外安装应用程序,以及自定义iOS外观和功能的调整和主题。例如,早在苹果在 iPhone上引入控制中心之前,Cydia上就有一个名为SBSettings的调整,它提供了类似的功能。

该诉讼称,Cydia是扩展iPhone功能的“第一个综合解决方案”,也是App Store之前的 App Store,但越狱社区的早期成员可能会争辩说,Installer应用程序是真正的第一个。

弗里曼和越来越多的开发商一起起诉苹果涉嫌垄断行为,其中包括Fortnite的开发商Epic Games。

首次提起诉讼时,苹果发言人表示该公司将审查该诉讼,但否认苹果是垄断企业,因为它面临来自安卓系统的竞争。苹果还多次赞赏App Store的隐私和安全优势,声称第三方应用商店可能会使用户面临欺诈和恶意软件的侵害。

据Gonzalez Rogers称,如果弗里曼提出修改后的投诉,苹果必须在2月2日前做出回应。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