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06 16:12

京东快递因有员工确诊暂停西安业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6日 消息:据财联社消息,京东因有员工确诊已暂停业务。另外顺丰在西安有3个分拨中心,承担西北5省快递转运,现仅沣东中心运行,日吞吐能力约为疫情前的 20%,员工到岗率 25%,均在场区封闭管理。

京东物流

另外据邮政部门消息,西安市邮政从业人员到岗率约45%,投递量为疫情前的40%,车辆办证及通行基本顺畅,91%的市区、58%的县区揽投部正常运行(郊县村大多封闭管理),全市积压邮件约 4 万件,主要为封控、管控区或集中隔离等无法配送的,均与收货人电话确认告知。普遍服务运行正常,日均投递党报党刊 160 万份,机要邮件“应投尽投”。防疫物资重点保障,累计运送 26 批次 100 余吨应急物资。

在1月4日,盒马表示,目前西安盒马鲜生门店、近百家盒马邻里保持营业状态,但受疫情影响,门店配送等人力较为有限,已满负荷运转。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