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06 15:24

三星电子可能投资AR眼镜开发商 布局元宇宙产业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6日 消息:据businesskorea消息,三星电子正在考虑投资AR眼镜开发商,以在快速增长的元宇宙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AR,AR头盔,虚拟现实

据业内人士透露,潜在投资方能够通过其光学模块增加视角,并拥有先进的波导相关技术和技术。“三星电子目前在处理器、微显示器、传输和接收等方面已经拥有技术和技术,但仍在开发基于光模块的波导,”其中一位说道,并补充道,“这是智能眼镜最棘手的部分一旦涵盖该部分,三星电子的元空间平台竞争力就会大幅提高。”

“目前,三星电子、高通和华为有能力提供与元界相关的芯片组,”他继续说道,“如果三星电子能够提供AR眼镜,它就可以成为唯一一家能够同时提供这两种组件的公司。同时也是一个平台。”

三星电子对波导技术的公司进行了持续投资。例如,三星电子和 UDC Ventures 在 2019 年和 2021 年向 DigiLens 投资了1亿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