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06 15:39

微信:春节期间小程序审核将仅支持开发者加急提审需求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6日 消息:今日,微信团队发布《春节期间小程序审核调整通知》称,小程序代码审核将在 2022 年春节期间 1 月 31 日(除夕)至 2 月 6 日(初六)仅支持开发者加急提审需求,充分保障开发者在过年期间的紧急版本提审需求。非加急提审需求在此期间停审。

QQ截图20220106154143.jpg

同时,微信团队还表示,如开发者希望在春节前完成常规版本迭代,建议在 2022 年 1 月 26 日 24 点前提交小程序代码审核。在此之前提交的小程序代码审核单,审核团队将在春节前优先审核。

微信团队提醒, 2 月 7 日恢复正常审核后,将按提审时间顺序逐步审核春节期间常规版本提审。小程序名称审核、类目审核均与小程序代码审核同步进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