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06 12:15

GAF能源公司推出Timberline太阳能产品 剑指特斯拉太阳能屋顶

屋顶材料制造商GAF能源公司已经宣布推出其Timberline太阳能产品,这是一种新的太阳能屋顶选择,适合那些希望减少对电网的依赖和家庭碳足迹的消费者。Timberline太阳能屋顶是一种新产品,剑指特斯拉的太阳能屋顶,其中最重要的原因是GAF能源公司在屋顶行业的巨大影响力。

GAF能源公司的姐妹公司GAF在美国每年安装的每四个新屋顶中就有一个是由它提供的。因此,该公司指出,其在美国的现有承包商网络将极大地帮助其将基于太阳能的屋顶系统带到全美各地的家庭。

GAF说,Timberline Solar的设计与普通屋顶一样,而且它有一个特别的特点:可以用钉子钉住。因此,GAF说,安装时只需要一把钉枪,不需要其他专业技能或材料。该公司称其太阳能屋顶易于安装、耐用、视觉效果好。

据该公司称,其Timberline Solar获得了UL 7103认证;随着该认证的确立,GAF的产品被正式认可为太阳能产品和屋顶产品,允许承包商将其作为两者进行安装。然而,这种绿色能源解决方案目前只在选定的市场上提供。

GAF说它计划“迅速”增加该产品的供应量,但它目前没有任何其他细节。

Timberline太阳能公司将为消费者提供特斯拉太阳能屋顶的替代品,这种类似的产品是在家庭屋顶上安装太阳能瓦片,作为一种低调的绿色能源。特斯拉的产品与该公司的Powerwall整合在一起,Powerwall是一个家庭电池系统,与Solar Roof配套。

Powerwall是特斯拉系统的一个重要方面,因为它为电网可能出现故障的时候提供备用能源。然而,在另一方面,GAF能源公司声称其Timberline太阳能在成本方面更具优势,还声称其产品比竞争对手的产品更耐用。

GAF产品的一个巨大优势是其简单的设计,使普通的屋顶施工人员能够使用钉枪来安装。该公司声称,与"典型的"住宅太阳能系统相比,这可以将安装太阳能屋顶的时间减少一半。

GAF将其Timberline Solar设计得相当大,长度为64英寸,减少了家庭所需的布线和装置的数量。然而,这意味着与特斯拉的产品相比,Timberline Solar的太阳能安装也更加突出,它能更好地与传统住宅风格相融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