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06 11:16

法国新规要求汽车公司在广告中宣传步行等环保出行方式

据The Drive报道,无论是香烟还是酒精,许多政府都立法规定公司必须警告消费者其产品的负面影响。这通常在包装上实现,或在广告中要求。据CTV News报道,法国现在打算将这种措施引入汽车行业,迫使汽车制造商在广告中补充有关更环保的交通方式的信息。

这项立法将于3月1日生效,是法国环保团体多年来游说的结果。该法规将要求在任何特定的广告中提及三种声明之一。这些声明是“对于短途旅行,考虑步行或骑自行车”,以及“考虑拼车”和 “每天乘坐公共交通”。

这些信息必须包含在所有的广告中,无论是印刷品、网络,还是在广播或电视上播放。这些信息必须在屏幕上清晰可见,如果是广播广告,则在广告内容结束后大声说出来。在某些情况下,还需要显示一个标签,#SeDéplacerMoinsPolluer,翻译为"无污染的行动"。据悉,违反规定后可能面临高达50000欧元的罚款。

这是法国广泛推动减少交通排放的一部分,私家车占该国温室气体排放量的15%。该国已经承诺到2040年停止销售汽油和柴油动力汽车,而巴黎市已经禁止老式、污染严重的车辆进入市中心。

TVU{%2H@}K]1I}XC}_J[(UH.png

法国生态转型部长Barbara Pompili在谈到立法时强调,需要采取多管齐下的方法来净化交通。 “交通脱碳不仅仅是改用电动汽车。它还意味着在可能的情况下使用公共交通工具或骑自行车,”Pompili周三发推文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