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06 10:45

Corsair刷新One i300紧凑型游戏PC 酷睿i9-12900K与DDR5内存加持

CES 2022 期间,美商海盗船推出了新款 Corsair One i300 紧凑型游戏 PC 。配置方面,该机升级了最新的英特尔 12 代酷睿 i9-12900K 处理器、Corsair Vengeance DDR5 内存、水冷版英伟达 GeForce RTX 3080 Ti 独显,并且支持 2.5 GbE 有线以太网 + Wi-Fi 6 无线网络。

0-1.png

(来自:Corsair 官网)

据悉,Corsair One i300 的整机重量略高于 7 公斤。然而作为一台高性能游戏 PC,它的体型却相当小巧。

0-2.png

机箱本体的尺寸为 15×6.8×7.9 英寸(38.1×17.3×20 厘米)、体积仅 12 升,能够在有限空间里交付强大的性能。

0-3.png

虽然官方未披露确切的 mini-ITX 主板规格,但整机确实采用了 Corsair 自家的 750W(80Plus 白金)SFX 电源供应器。

CORSAIR ONE i300 - The Power of One(via)

作为一款紧凑型游戏 PC,Corsair One i300 允许消费者微调配置,比如处理器最高可选旗舰款 i9-12900K 。

1.jpg

内存可选 64GB(32GB × 2)DDR5-4400,或 32 GB(16GB × 2)DDR5-4800 规格。

2.jpg

显卡可选英伟达 GeForce RTX 3080 / 3080 Ti(三个 DP + 一个 HDMI 视频输出),且都采用水冷散热方案。

3.jpg

虽然 CPU 散热器未知,但硬盘可选 2TB M.2 NVMe SSD,且预装了最新的 Windows 11 专业版操作系统。

4.jpg

输出方面,背板上提供了两个雷电 4(USB-C 外形)、两个 USB 3.2 Gen 2 / 四个 USB 3.2 Gen 1(均为 Type-A)。

5.jpg

此外前面板提供了两个 USB 3.2 Gen 1(Type-A)和一个 USB-C 端口。

6.jpg

网络方面,该机板载了 2.5 GbE 以太网卡 + Wi-Fi 6E 无线网卡。

7.jpg

音频方面,主板背板上提供了五个 3.5mm 音频和 S/PDIF 光纤输出端口。

8.jpg

最后,Corsair One i300 游戏 PC 现已可通过授权经销商渠道购买,辅以 2 年质保。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