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2-01-06 09:13

冬天使用电热毯时以下哪种行为存在安全隐患 1月6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2022年1月6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电热毯安全知识的,问题是“冬天使用电热毯时,以下哪种行为存在安全隐患?”这个算是比较简单的问题了,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image.png

冬天使用电热毯时以下哪种行为存在安全隐患 1月6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今天问题:冬天使用电热毯时以下哪种行为存在安全隐患?

A、多次折叠使用

B、不堆放重物

正确答案:多次折叠使用

电热毯,又名电褥,是一种接触式电暖器具,它将特制的,绝缘性能达到标准的软索式电热元件呈盘蛇状织入或缝入毛毯里,通电时即发出热量。

主要用于人们睡眠时提高被窝里的温度来达到取暖目的。还可用于被褥的去潮除湿。它耗电量少、温度可调节、使用方便、使用广泛,已有100多年的历史。已经有新型无辐射电热毯获得国家专利,孕妇、儿童、老人可以放心使用无辐射电热毯。

多次折叠电热毯会致使一些元件损坏,线路不畅通,出现漏电现象。消灭隐患方法包括:通电时不可长时间离开,不在电热毯上堆放重物热水袋不要放在上面同时使用,防止漏水使其受潮。电热毯脏了,不要浸水洗涤、揉搓等。

淘宝天猫双12热门会场淘宝天猫双12优惠力度
天猫双12超级红包主会场领大额红包,最高享24期分期免息
预售玩法会场每付一笔订单,开一次红包
天猫超市领券满减更优惠
进口超市进口超市-爆款不只5折
流行女装限时付定享立减
大牌美妆会场大牌美妆,付定抢买1享10!
大牌男装大牌男装付定立减
大牌手机大牌手机限时直降,24期分期免息
全球尖货全球尖货付定立减百元
母婴亲子大额券限时抢,付定最高减900
苏宁爆款苏宁手机家电爆款,抢限时5折
品质家电抢24期免息
潮流小家电抢24期免息
国际直营时尚馆折上立减更优惠!
大牌男装大牌男装付定立减
直营个护大牌个护会场享潮流爆款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