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06 08:54

数字人民币账号怎么申请注册 数字人民币app邀请码怎么获取

数字人民币app试用版已经上架,很多用户想要知道怎么获得测试的账号,具体如何申请参与测试数字人民币钱包,这里我们来了解目前参与测试的具体方法。

热点 支付

1、截至到2022年1月6日,数字人民币app试点区域包括深圳、苏州、雄安、成都、上海、海南、长沙、西安、青岛、大连及冬奥会场景(北京、张家口),用户需根据自己所在地判断是否符合注册条件。

2、数字人民币的指定运营机构包括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邮储银行、招商银行、网商银行(支付宝)、微众银行(微信支付)等。

3、目前支持数字人民币的商户包括京东、美团、饿了么、天猫超市、滴滴、携程、哔哩哔哩、多点、中石化等多家商户可供选择。

4、据悉,数字人民币仍处于研发过程中的常规测试阶段。本次上架试用版主要目的是提升用户体验,便利试点测试活动中用户安装使用数字人民币App。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