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06 08:34

数字人民币单笔限额多少 数字人民币可支付多少钱

近日数字人民币App(试用版)已经在苹果、安卓渠道上架,很多人对于数字人民币也十分感兴趣,那么这个具体要如何使用,每笔的消费限额是多少钱呢,我们来一起了解下吧。

扫码,支付

1、四类钱包:仅用手机号开立的钱包为“四类钱包”,单笔支付限额为 2000 元,开通后可在APP“钱包管理”中升级至二、三类钱包,也可在使用“充钱包”“存银行”等功能时升级钱包。

2、三类钱包需要有效身份证件进行实名认证,单笔支付限额为 5000 元

3、二类钱包则支持绑卡,办理要求则增加了身份证和本人银行账户,单笔支付限额为 5 万元

4、一类钱包在二类基础上,增加了“运营机构现场面签”要求,交易无限额。

5、值得一提的是,开立数字钱包无需持有银行卡,提供手机号即可开立任一运营机构的钱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