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06 08:01

英国运营商沃达丰和EE宣布推迟重新收取欧盟漫游费

本月早些时候我们曾报道数家英国运营商将对新入网用户恢复收取欧盟漫游费的消息,而现在情况有变,沃达丰和EE正在推迟重新引入欧盟漫游费。沃达丰现在将时间改到了1月底,而不是1月6日开始收费,而EE则说它计划在3月开始收费,而不是原来计划的1月。Three是另一个表示将恢复收费的通信运营商,但它并不打算在5月前这样做。

如果你关注英国移动通信行业,可能会知道有第四个移动网络属于O2公司,这家供应商迄今都没有宣布任何重新征收漫游费的计划,不过,在其他供应商希望重新征收费用的情况下,还不清楚这种情况会持续多久。

沃达丰在评论延迟的原因时说:

"我们已经将漫游费的引入推迟到1月底,以便有时间进行进一步测试,确保为购买我们每天1英镑套餐的客户提供最佳体验。在此之前,客户将继续能够在不收费的情况下进行漫游。"

至于另一家推迟收取漫游费的运营商EE,其解释延迟是由于技术问题,但没有提供更多细节。

无论如何延迟对英国的客户而言是好事,因为这意味着他们还不需要支付费用,同时也给了网络运营商更多的时间来弄好这个系统,因为如果新的漫游计费系统存在磨合问题,可能会损害公司的公众形象,导致他们失去客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