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06 08:01

沃尔玛和联邦快递向通用子公司BrightDrop订购数千辆电动送货车

据The Verge报道,沃尔玛已与通用汽车子公司BrightDrop在周三宣布,两家公司已经达成协议,订购5000辆BrightDrop公司的电动送货车。这家零售巨头表示,它将在未来几年将这些电动车纳入其车队。

BrightDrop公司是通用汽车的专用电动配送子公司,将向沃尔玛出售其两款车:EV600EV410。去年秋天投产的EV600有600立方英尺的载货空间,电池充满电后可行驶250英里,车辆总重不到10,000磅。较小的EV410具有400立方英尺的货物空间,一次充电可行驶250英里。

同时,联邦快递正在扩大其与BrightDrop的合作,预订了另外2000辆电动货车,将在未来几年内加入其车队。联邦快递此前曾表示,它将从BrightDrop购买500辆汽车,最近交付了首批5辆货车。

可以肯定的是,这些交易都不是独家的,联邦快递和沃尔玛都表示他们可能对从不同公司购买电动车感兴趣。联邦快递执行副总裁理Richard Smith在与记者的通话中说:“我们正在与BrightDrop公司商谈,并倚重他们的专业知识。但在推出基础设施方面,我们并不排斥任何人。”

除了BrightDrop之外,福特、Rivian和Arrival都在为商业客户开发自己的电动货车。亚马逊已经表示,它将购买Rivian和Stellantis的货车,而UPS对Arrival感兴趣。

沃尔玛还在与通用汽车的自动驾驶汽车子公司Cruise合作进行试验。去年,Cruise已经为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的2700名沃尔玛客户提供了服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去年收入超60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