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05 21:02

19分就能充满的骁龙8旗舰!iQOO 9 Pro开箱图赏

1月5日晚,iQOO正式发布了旗下2022年首款旗舰iQOO系列,分为iQOO9和iQOO 9 Pro,起售价分别3999元和4999元。

现在两款机型已经来到我们评测室,下面先来看iQOO 9 Pro图赏。

iQOO 9 Pro续写iQOO经典的传奇版”设计,首次将光面白色玻璃与经典的碳纤维纹理结合,打造纹理暗含在玻璃之下的光影流动;

而标志性的三色条纹依然夺目,红色代表竞速的激情与热血、黑色代表对科技创新的追求、蓝色代表探索未知的乐趣。

iQOO 9 Pro搭载6.78英寸三星E5材质OLED柔性曲面屏,分辨率32001440,支持120Hz刷新率和300Hz触控采样率,并采用最新LTPO无级变速2.0技术,根据不同使用场景在1-120Hz间智能切换屏幕刷新率。

新机还采用基于高通3D Sonic第2代传感器技术联合开发的超声波3D广域指纹,指纹识别区域面积为578mm,解锁速度快至0.2s,支持湿手和室外强光下解锁,且仅需1次贴合便可完成指纹录入,迅速又便捷。

性能方面,iQOO 9 Pro搭载安卓最强旗舰处理器,即全新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拥有最大12GB运存规格,首发三星超频版UFS 3.1高速存储芯片。

iQOO 9 Pro首发三星5000万像素ISOCELL GN5感光元件,还带来主要应用于运动相机的150鱼眼超广角主摄镜头。搭载微云台技术,可实现VIS五轴视频防抖”效果。

续航方面,iQOO 9 Pro内置4700mAh电池,支持120W有线快充,最快19分钟就能从1%充满至100%。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