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05 20:01

iQOO 9系列正式亮相:后摄模组几乎霸占了整个背部

今晚19:30,iQOO 9系列发布会如期而至,首先先是公布了外形设计部分。

iQOO 9系列这次采用了焕然一新的背部ID设计,后摄部分采用了全景舷窗”设计,几乎从左到右完整覆盖了机身的背部,辨识度非常高,几乎是看一眼就忘不掉的那种。

iQOO 9系列正式亮相:后摄模组几乎霸占了整个背部

据官方介绍,iQOO 9背部后摄部分的工艺非常复杂,由金属底座支架、舷窗四周的金属边和摄像头装饰圈等多个部分组成,整体采用了一体式航天级铝合金打造。

在经过24道工序、十四道铣削工艺的加工以及物理喷砂工艺之后,才成为了量产版本上具备磨砂手感以及AG光影效果同时还能保持非常好的支撑、防水、散热性能。

另外,双层的设计还能减少后摄凸起的突兀感和硌手感,横屏握持时手感更佳。

iQOO 9系列正式亮相:后摄模组几乎霸占了整个背部

配色方面,iQOO 9系列依然继承了传奇版和赛道版的经典配色,其中iQOO 9 Pro还首次将光面白色玻璃与经典的碳纤维纹理结合,这是首次用白色玻璃实现碳纤维纹理的手机

同时,标志性的BMW三色条纹依然贯穿了机身上下,采用光哑AG拼接工艺,让玻璃表面具备微膜凝光AG工艺,在玻璃上完美呈现出两种颜色、两种纹理和触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