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05 19:15

骁龙8让大家不敢下手买 卢伟冰:买骁龙8旗舰就看三点

今天,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总经理卢伟冰宣布,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的Redmi K50系列即将于下月发布。

卢伟冰发文表示,骁龙8让大家压力有点大,所以2022年买骁龙8硬核旗舰要关注如下几个要点:

1、散热堆料猛不猛:不要只看散热总面积了,关键看VC面积和VC布局;

2、性能温控策略:帧率和温度要同时看,一定要调校好了再发;

3、功耗也会影响充电,既要看熄屏充电速度,更要看边玩边充的速度。

骁龙8让大家不敢下手买 卢伟冰:买骁龙8旗舰就看三点

对于Redmi K50系列,官方称这款旗舰要挑战最冷骁龙8”,该机搭载双VC双重液冷散热系统,电池容量4700mAh,支持120W神仙秒充,17分钟就能充满。

此外,Redmi K50系列将会采用高素质柔性OLED屏幕,形态为挖孔,有联发科天玑9000和高通骁龙8处理器两个版本可供选择。

值得注意的是,Redmi这次可能会先发布骁龙8版本K50系列,然后再发布联发科天玑9000版本。按照Redmi极致性价比的定位,K50系列值得期待。

骁龙8让大家不敢下手买 卢伟冰:买骁龙8旗舰就看三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