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05 16:40

腾讯减持Garena母公司SEA2.6%股份 SEA股价大跌11.41%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5日 消息:腾讯控股1月4日发布公告,减持“东南亚小腾讯”Sea Limited的14,492, 751 股A类股份,使腾讯于Sea的股权从21.3%减少至18.7%。公告还显示,腾讯于Sea所持有的投票权预计将减少至10%以下。另外,腾讯将受限于禁售期,在未来六个月内不可进一步出售Sea的股份。

腾讯 (2)

腾讯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公司拟“长期”维持其于Sea的“绝大部分”股权,并在未来六个月内不再进一步出售股份。腾讯没有说明减持原因,但表示出售所得将“提供资源以支持其他投资及社会责任项目”。

腾讯表示,是次股份减持可释放于Sea投资的部分价值;亦为腾讯提供资源以支持其他投资及社会责任项目,同时腾讯仍然持有其于Sea的绝大部分股权,可继续受益于该公司的未来增长。

在腾讯发布减持公告之后,SEA公司在美股开市后大跌,全天跌11.41%,市值1097. 27亿美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