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05 17:01

赛力斯:SF5并未停产 已重新接受预订

华为和赛力斯合作的AITO问界M5发布后,引发了各方广泛的关注,毕竟这是华为深度参与设计、研发、制造和销售的首款新车,目前该车大定订单已超过7000份。

新车上市后,此前发售的华为智选SF5的地位就变得相当尴尬,目前在赛力斯官方App上,用户目前已经无法购买赛力斯SF5,同时所有官方服务网点也均改名为AITO用户中心”。

对此,有车主质疑SF5已名存实亡,变相停产”,有不少车主还集体组建了数百人的维权群。

针对停产”质疑,赛力斯工作人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SF5并未停产停售,目前只是暂停接受预订,原因是由于春节前交付车型已全部售完,短期内没有足够车源供应

而华为旗舰店的员工也表示,SF5没停产,只是不接受预定,现在AITO问界M5新车上市,生产线主要供应M5,SF5要看厂家通知。”

就在今日,赛力斯官方发文表示,SF5将继续接受预订,同时车主可获得全新升级的专属礼遇,首任车主整车与增程器质保升级为终身质保,四年内换购公司其他车型,除了享受基本的换购权益外,还可获得额外1万元优惠

SF5是赛力斯和华为合作的首款车型,但华为介入程度一般,全年销量也不过在7000台上下,如今随着更新的问界M5的到来,SF5的存在感怕是会越来越低,毕竟谁也逃不过喜新厌旧”的定律。

赛力斯:SF5并未停产 已重新接受预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