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05 16:45

罗永浩被执行信息清零:即将重返科技行业

1月5日消息,天眼查App显示,目前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已无关联被执行人信息。

近期公开的相关法律文书显示,多个申请执行人已与罗永浩达成执行和解协议,终结执行后,被执行人应当按照已达成的执行和解协议继续履行。

目前罗永浩仅存股权冻结信息,本人没有被限制高消费。天眼查还显示,罗永浩共关联超30家公司,在5家存续公司任法定代表人职务。

经过近3年的努力,罗永浩即将还清所有债务。此前罗永浩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还款进度远超预期,原本有一个五年计划,但现在预计差不多三年时间就可以还清6亿债务。

在还完债务之后,罗永浩将会重返科技行业,时间定在了今年春天,本人表示想做一个软硬件结合的智能设备,一个平台级的东西”。

罗永浩被执行信息清零:即将重返科技行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