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05 16:30

钉钉总裁叶军:制造业是钉钉的第三大行业战场

凤凰网科技讯 1月5日消息,钉钉召开主题为“数字新生”的2022制造业钉峰会。会上,钉钉正式发布制造行业解决方案2.0,该方案以“码上制造”产品为制造行业专属底座,通过生产码、库位码、报工码、物料码等四个生产环节的二维码,解决制造企业最核心的进(采购)、销(销售)、存(仓储)、生产环节数据同频的难题。

钉钉总裁叶军在峰会上表示:“数字技术要服务实体经济,制造业是钉钉的第三大行业战场。钉钉携手生态伙伴,将数字技术落地制造业,与客户共创数字化最佳实践,解决制造业的人、设备、经营管理的’数据同频’问题,助力制造业在不确定性中找到确定性,助力中国制造从世界工厂走向科技创新中心。”

据悉,钉钉发布的制造行业解决方案2.0从对生产状况影响最大的人和设备着手,让设备数据、成本数据实时呈现。“设备上钉”产品实现了人与设备的连接,管理人员可在钉钉上查看设备运行状况。这些反映设备状态、生产进度的实时数据,将成为生产计划、业务创新的依据。

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12月底,制造类企业在钉钉上的自建应用数同比增长近300%。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