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05 16:15

动视向《使命召唤》外挂广告商EngineOwning发起诉讼

针对猖獗的游戏外挂动视暴雪再次“重拳出击”。周二的时候,其子公司 Activision Publishing 向 EngineOwning 提起了诉讼 —— 后者是一家为《使命召唤》和其它热门线上 FPS 游戏外挂做宣传的广告公司。动视表示,其希望通过这起诉讼,阻止此类有组织的非法行为。

0.png

在诉讼中,动视指责利益相关方通过分发和销售影响游戏平衡性的外挂来牟利。这类活动的持续,不仅损害了《使命召唤》这一款,还对整体业务和 COD 玩家社区的体验造成了破坏。

诉状写道,作弊软件使得玩家能够操纵 COD 游戏以谋取私利。例如通过自动瞄准来锁定对手的位置、允许玩家看到常规状态下不该获取的信息,进而在比赛中获得不公平的优势。

动视怒斥被告明知其行为侵犯了该公司的权利,但还是肆无忌惮地继续开展相关活动。

过去一段时间,动视一直在努力打击《使命召唤》游戏中的作弊行为,尤其是热度甚广、且可免费体验的《战区》。

2021 年 12 月,该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推行了全新的 Ricochet 反作弊系统,且很快披露了 4.8 万+被封禁的“作弊账户”。

诉讼期间,动视表示在过去一年里,其已能够识别和阻止使用 COD 外挂的数十万账户。

最后,外媒试图与一个疑似隶属于 EngineOwning 的 Twitter 帐户发去置评请求。但截止发稿时,对方都未予置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新浪又要亲自下场做游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