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05 16:10

郭明錤:苹果 AR / MR 头戴设备延期至 2022 年底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5日消息:据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今天发布的最新报告称,玉晶光取得 Meta 新款高端 VR 设备的高单价贴合订单。预测 Meta 将在下半年中发布新款高端 VR 头戴设备 Oculus Quest3。预计2022年出货量为100–200万部。

vr,oclous,主机,游戏

报告还指出,苹果的 AR / MR 延期有利于玉晶光缩小与取得 NPI 的扬明光的 Pancake 透镜生产良率差距。目前玉晶光的生产良率已赶上扬明光的水准,有利订单比重提升与营收成长。

苹果的 AR / MR 头戴设备会延后到2022年底,较显著的出货量须至2023年第一季度。苹果的 AR / MR 采用两个3P Pancake 透镜,每个单价为15–20美元,若再包含来自相机镜头的贡献,每个苹果 AR / MR 对玉晶光的营收贡献约45–55美元,此营收贡献大约等同于25–35个的高端7P 镜头。

苹果的 AR / MR 将自2023年第一季度开始显著贡献玉晶光营收动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