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05 16:01

曝Redmi K50要冲击高价位:或搭载骁龙8!天玑9000款年后登场

在一轮骁龙8旗舰的冲击下,最受关注的Redmi K50终于要登场了,卢伟冰今天上午正式预告称:Redmi K50明天见!

有很多用户都在期待搭载联发科天玑9000芯片的Redmi K50,希望能带来超高的性价比,但从最新的消息来看,即便年前Redmi K50系列能够成功推出迭代机型,也不会是天玑的版本。

曝Redmi K50要冲击高价位:首款或搭载骁龙8!天玑9000款年后登场

据相关爆料显示,虽然Redmi K50此前就已经宣布将搭载天玑9000芯片,但是这只是K50宇宙中众多机型的一款,而天玑9000芯片由于出货时间要在年后,所以年前不可能会有对应的版本登场。

值得注意的是,今天知名爆料博主@数码闲聊站 发文透露:红米K50系列也要冲击更高价位段”。

卢伟冰官宣!Redmi K50明天见:天玑9000首批机型

虽然没公布出更多具体信息,但是从此也能看出今年K50系列的价格会进一步提升,而相应的也将要有顶级的配置来支撑。

从目前的芯片市场来看,Redmi K50高端产品搭载骁龙8芯片势不可挡,而将在年前发布的机型很有可能就是这款,将会是K50宇宙中最强的版本之一,值得期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