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05 14:45

索尼在CES 2022上展出新款电动概念车 并宣布将成立新公司

【TechWeb】1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2022年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 2022),将于今天开始在拉斯维加斯举行,参与线下展览的厂商,也已展出了他们的新品。

在2020年的展会上推出了Vision-S电动概念车的索尼,在今年的展会上展示了新的电动概念车Vision-S 02。

从外媒的的报道来看,索尼新展出的Vision-S 02,是在2020年展出的Vision-S的基础上打造的,外观尺寸基本相同,车身长192.7英寸,宽76英寸,高65英寸。

作为一款电动SUV概念车,索尼新展出的Vision-S 02,与特斯拉Model Y也有相似之处。外媒在报道中表示,Vision-S 02的外形酷似Model Y。

除了展示新的Vision-S 02电动概念车,索尼还宣布他们将成立新公司索尼出行(Sony Mobility Inc),计划在今年春季正式成立,这一新公司将探索进入电动汽车市场。

成立新公司索尼出行,外媒认为索尼方面在考虑打造汽车。对此索尼CEO兼总裁吉田宪一郎表示,他还不确定是否能在未来的某一天开着索尼品牌的汽车出行,但索尼在自动驾驶和电动汽车方面有愿景,他们也正在探索索尼电动汽车的商业推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