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05 13:53

扬帆起航再创辉煌 字体超市年终字体特辑会员免费商用

随着字体版权意识不断增强,用户们对优质字库版权服务需求也增多。字体超市作为一个专业提供正版字体商业授权服务平台,在 2021 年这一年里,字体超市注册用户不断增加,字体品牌商家也是新品不断,期间也有太多的优秀字库值得回味。

年终岁末,正值年终尾牙盛宴备受期待,特此字体超市以「年终」为主题,盘点 2021 年度字体超市热门会员字体,欢迎围观。

逐浪马列大楷体

「逐浪马列大楷体」字体风格偏于重工业风格字体,外表粗旷,构图华丽,其中细节表现处,屏蔽现有市面“粗黑”体的线条简单,而是远看为粗、细看带弧的风格。字体偏长形构造。标准又不死板,略带活泼设计理念,这其中是通过诸如穿插、交错、平齐对整来实现。

01逐浪马列大楷体.jpg

三极榜书简体

「三极榜书简体」以传统楷书大字为结构雏形设计,笔画豪迈雄伟,笔墨中正,字形雍容大气,厚重沉稳,极富艺术感染力。适用于各类传统习俗的包装和宣传设计及书法作品排版标题、招牌设计。

02三极榜书简体.jpg

励字笑语朗朗简

「励字笑语朗朗简」笔画质朴可爱,有童稚的趣味,具有现代审美装饰趣味的书写字体。唤醒你对最初童心的向往。一笔一划都是精心设计、字字都能给你惊喜。拙朴的线条、辨识性强的字体特点广泛适用于二次元及三次元的视觉语境。将儿童的童稚可爱悉数表现,整体布白均匀,风格独特,节奏鲜明。

03励字笑语朗朗简.jpg

敏锐锐黑体

「敏锐锐黑体」相比较其他黑体敏锐锐黑体增加了字体的活泼型以及趣味性,使得敏锐锐黑体既具有黑体的特征又具有卡通体的特性,字体保持超粗状态,使得使用范围更广几乎涵盖所有行业。无论是字幕还是印刷或者做logo都能更具有辨识度和观赏性。

04敏锐锐黑体.jpg

米开飘逸行楷

「米开飘逸行楷」为一款优秀的行书字体,每一个笔画的起笔和收笔都交待的非常清楚,工整规范,干净利落,行云流水,包含 6763 个汉字和大部分字符,基本覆盖了所有常用字

05米开飘逸行楷.jpg

汉标智造国楷

「汉标智造国楷」是一款由汉标字库推出的原创手写标准字库,其书法气息浓厚结字潇洒俊逸,运笔行云流水,气韵生动,设计感活跃,应用范围广泛。

06汉标智造国楷.jpg

告别 2021 年, 2022 年重新出发,您是否已经从字体超市安利的这波字体中越来越期待属于您的年终尾牙盛典了呢?

作为字体超市的会员字体,我们不仅支持个人会员免费商用,还支持企业会员免费商用

在价格方面,个人会员仅需 299 元,即可任选 50 款会员免费商用字体而企业会员商用模式,价格更是低至 899 元。不管选择哪种会员类型,我们的字体均100%商家正版授权。

截止 2021 年末,字体超市的会员免费商用字体已达到1800+款。 2022 年我们依旧会扬帆起航再创辉煌,携手各品牌字体商家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多字体新品。

当然,新的一年如果您不想继续与新品字体擦肩而过,欢迎收藏字体超市官网或者下载字体超市客户端,即可实时获取字体超市新品字库。

----------------------------------------------------------

字体超市是站长之家旗下商用字体平台

海量商用字体 会员免费商用

字体下载方式一

前往字体超市官网:www.font.cn/

搜索字体名称,即可下载商用版字体。

字体下载方式二

下载字体超市客户端:www.font.cn/download/

搜索字体名称,即可一键使用字体。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